close

安格斯牛排 中壢龍岡店就位在桃園中壢龍東路上,附近也有不少美食店家、米干店以及幾間牛排店,算是美食競爭蠻激烈的地方。

會選擇來到安格斯牛排 中壢龍岡店用餐,主要是因為在店外看到用餐環境蠻明亮的,而且座位很多,可以省下不少排隊等待的時間。

 

首先來看看菜單

(圖/安格斯牛排 中壢 龍岡店FB)

排餐最便宜是150元起,目前沒有提供單點鐵板麵。

如果喜歡吃麵的話可以免費加麵,不喜歡吃麵的話可以把麵換成蛋變成雙蛋,以上都可以在點餐的時候告知店員自己的用餐需求。

 

自助吧

可口可樂機、果汁、冰沙、咖啡、吐司、濃湯...無限供應。

 

濃湯裡面有蛋、玉米、火腿絲、紅蘿蔔、洋菇...,用料算是蠻豐富的。

目前已來訪過兩次,第二次是在晚上8點左右來用餐,剛好遇到湯快沒了,所以廚房臨時煮了新湯,喝起來就跟之前喝的比較不一樣了。

 

CP值牛排 加麵 150元 

除了鐵盤上原本就有淋醬外,另外還附上3種不同口味的醬料,有蘑菇、黑胡椒以及偏辣的醬。

不過對於喜歡吃醬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醬料不太夠用。

點餐時店員有特別告知CP值牛排的肉是4oz會比較小,肉質略帶嚼勁,很快就吃完了。

喜歡吃肉的可以選擇價位較高的排餐,肉就會比較大。

 

CP值雞腿 加麵 150元 

雞腿帶皮,而且肉有稍做調味,吃起來也不會過硬。

 

CP值豬排 加麵 150元 

表面煎的微微焦香,吃起來帶點焦味。

第二次來訪時,則是遇到豬排表面有部分煎得焦黑,大概是太晚來用餐的關係,品質比較不穩定。

 

店家資訊↓ 

安格斯牛排 中壢龍岡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341號

電話:03-4387878

營業時間:11:00-22:00

 

相關文章 ⬇

【桃園中壢】幸福雲南米干|米干、米線、炸紫米粑粑 泡菜免費自己加

【桃園中壢】鼎晶即食鍋 (中壢大潤發)|昆布雞肉鍋|白飯、飲料、湯、冰淇淋 無限量供應 吃到飽

【桃園中壢】鼎晶鐵板燒 (中壢大潤發)|日式和風豬排|附時蔬、茶碗蒸、甜點|白飯、飲料、湯、冰淇淋 無限量供應 吃到飽

【桃園中壢】丸龜製麵-中壢大潤發店|湯烏龍麵+炸白身魚|蔥花、天婦羅花免費自己加

【桃園中壢】雙十米干|龍岡忠貞市場|粑粑絲|雲南料理小吃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粉專,查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Kate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