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經過中壢龍東路,發現一間新開的米干店,於是就決定來嘗鮮看看。

 

幸福雲南米干位在中壢龍東路上,附近就是忠貞市場,雖然才剛開幕,但是已經有不少客人前來用餐,而且現場有冷氣開放,夏天來吃米干不用怕汗流浹背。

無意中聽見老闆與客人交談的內容,發現原來老闆來自雲南,看來這裡的料理應該會蠻道地的。

 

首先來看看菜單

品項十分多樣化

牆上的菜單還有素食米干

 

米干 綜合 70元

肉片、豬肝以及一大塊蛋花滿滿的鋪在米干的上面,幾乎都快看不到米干了,用料不手軟。

在碗中翻找米干的時候,發現料的下面還有加上類似肉燥的醬料,可以先喝口原味的湯頭,再均勻攪拌肉燥,品嚐其中的差異。

 

店裡還有提供免費的泡菜可以自行取用,辣辣酸酸的味道,可以配著米干一起吃。

 

米線 綜合 70元

因為過去沒吃過米線,所以也點了一碗來吃,肉片、豬肝以及蛋花,用料也是不手軟。

米線外表類似米粉湯的粗米粉,但是吃起來又不像米粉,而且比米干來得軟,筷子夾的太大力可能就會把米線夾斷。

 

炸紫米粑粑 50元

第一次看到炸紫米粑粑,就決定點來吃吃看。

紫米外皮炸的十分酥脆,咬下去還有酥脆的聲音,內裡Q彈,吃起來有紫米的香氣,表面有撒些糖粉,所以又帶點甜甜的味道。

 

營業時間是早上7點到晚上8點,看來不只早上可以來吃,連晚上也可以來吃。

 

店家資訊↓

雲南幸福米干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336號

營業時間:07:00~20:00

電話:03-4655232 / 0937-126093

 

相關文章 ⬇

【桃園中壢】 安格斯牛排-中壢龍岡店|牛排150元起|免費加麵 濃湯,吐司,飲料,冰沙...無限供應 吃到飽

【桃園中壢】鼎晶即食鍋 (中壢大潤發)|昆布雞肉鍋|白飯、飲料、湯、冰淇淋 無限量供應 吃到飽

【桃園中壢】鼎晶鐵板燒 (中壢大潤發)|日式和風豬排|附時蔬、茶碗蒸、甜點|白飯、飲料、湯、冰淇淋 無限量供應 吃到飽

【桃園中壢】丸龜製麵-中壢大潤發店|湯烏龍麵+炸白身魚|蔥花、天婦羅花免費自己加

【桃園中壢】雙十米干|龍岡忠貞市場|粑粑絲|雲南料理小吃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粉專,查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Kate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