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台北市華中露營場參加了一年一度的GQ城市野營嘉年華

 

GQ城市野營嘉年華現場除了露營包廂、音樂舞台,也有主題市集和玩樂體驗等各式豐富的活動,讓身處城市的大家,都能藉此瞭解各式戶外生活體驗。

 

其中身為貓奴的凱特最關注的就是耐吉斯寵物食譜所舉辦的袋你去野 寵物帳篷工作坊

袋你去野 寵物帳篷工作坊的現場不但可以體驗趣味絹版印刷,讓每位飼主都能為自家的毛小孩打造獨一無二的可愛手作絹印寵物小帳篷,還有舉辦講座,邀請專業獸醫師告訴大家帶毛小孩外出露營需要注意的事項。

為了家中的毛小孩,各位飼主們當然不能錯過如此特別的活動,對吧?

 

本次活動是透過線上早鳥報名,所以了現場報到後便可獲得早鳥報到禮-耐吉斯寵物食譜高蛋白源野無榖系列一磅飼料一包+不織布袋一只。

耐吉斯寵物食譜高蛋白源野無榖系列飼料,富含動物性蛋白質與胺基酸,順應貓咪源野食性,源野精神讓本能釋放

 

緊接著...重頭戲袋你去野 寵物帳篷工作坊的手作絹印寵物小帳篷DIY活動開始了。

活動講師邀請的是樂心絹印工作室的阿誠(張育誠)老師來指導大家。

 

主辦單位除了提供各式活動上會使用到的器具外,也有提供圍裙,讓衣服可以比較不會沾到顏料。

 

絹印的第一步驟就是選圖案,現場提供5種圖案給大家自由選擇。

 

接下來,就是選顏色,現場一共有8種顏色可以使用。

選好顏色後,就可以使用調墨刀把顏料塗在木柄橡膠刮刀上。

 

把圖案固定好位置後就可以開始印刷了。

 

印刷完成後,別忘了清潔網版,然後把剛剛印刷的圖案吹乾,就可以再印新的圖案了。

 

活動時間接近尾聲,可以看到眾多飼主們開始做最後加工,還有不少飼主在帳篷上寫上自家毛小孩的名字。

 

來看看凱特最滿意的印刷成品。

雖然袋你去野 寵物帳篷工作坊的活動時間將近1個小時,原本覺得時間應該會很充裕,但實際體驗過後覺得時間有點不夠,現場人潮眾多,再加上如果是第一次體驗的話,可能會有點手忙腳亂,如果有攜伴帶個小幫手一起幫忙應該會更好。

 

現場也有展示寵物帳篷成品,直接把帳篷搭在草地上真的很有露營的感覺,當天也有不少飼主帶自家毛小孩來一起打卡拍張照。

 

寵物帳篷工作坊活動結束後,接著是『袋毛去野』知識小學堂的講座,邀請專業獸醫師分享帶毛小孩外出露營需要注意的事項。

除了介紹如何帶狗狗去露營外。

也有提到如何帶貓去露營。

不過還是要遵循貓主子的意願,如果貓主子不喜歡出去露營,也可以在家搭好在袋你去野 寵物帳篷工作坊中做好的絹印寵物小帳篷,在家和貓主子一起體驗露營的感覺。

 

耐吉斯寵物食譜現場的攤位也有做銷售。

詢問過後發現,原來耐吉斯有舉辦10~11月『袋你去野』滿件送源野保冷袋的活動,憑包裝上活動貼紙序號還可以參加抽獎。

現場也有展示耐吉斯高蛋白源野無榖系列飼料等各式產品。

想了解更多耐吉斯寵物食譜的產品請至→賣場連結: https://bit.ly/2FGX5Ls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粉專,查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Kate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