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了桃園中壢的大潤發採買,發現B1地下美食街的丸龜製麵終於開幕了。

於是便來吃碗烏龍麵填飽肚子。

 

點餐步驟,首先就是自己拿著托盤,跟店員點麵食,另外看要不要加價在麵中加點蛋、海帶...等配料。

等麵好了放上托盤就可以開始選炸物、壽司、飯糰跟飲料,接著就是結帳,然後到一旁的配料台自己加點蔥花、天婦羅花等配料。

 

本次選擇的是湯烏龍麵(中) 69元+炸白身魚 37元

湯烏龍麵看似簡單的湯頭其實是丸龜特製祕傳的湯頭,配上Q彈的烏龍麵條,加點蔥花和天婦羅花,味道更豐富。

炸白身魚外皮酥脆、肉質軟嫩。

用餐完畢,記得要自行把餐盤與餐具放置到回收區。

 

比較可惜的是在丸龜製麵-中壢大潤發店的配料台沒有放置醬料碟,所以醬汁只能直接倒在盤子上,炸物的外皮也會因此泡到醬汁而改變口感。

另外也沒有提供在其他分店常看到的茶水,但是還是有蔥花和天婦羅花等配料可以免麵費加到烏龍麵裡,而且停車可以直接停在中壢大潤發店的停車場,十分方便。

 

店家資訊↓ 

丸龜製麵-中壢大潤發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68號B1

 

相關文章 ⬇

【桃園中壢】幸福雲南米干|米干、米線、炸紫米粑粑 泡菜免費自己加

【桃園中壢】 安格斯牛排-中壢龍岡店|牛排150元起|免費加麵 濃湯,吐司,飲料,冰沙...無限供應 吃到飽

【桃園中壢】鼎晶即食鍋 (中壢大潤發)|昆布雞肉鍋|白飯、飲料、湯、冰淇淋 無限量供應 吃到飽

【桃園中壢】鼎晶鐵板燒 (中壢大潤發)|日式和風豬排|附時蔬、茶碗蒸、甜點|白飯、飲料、湯、冰淇淋 無限量供應 吃到飽

【桃園中壢】雙十米干|龍岡忠貞市場|粑粑絲|雲南料理小吃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粉專,查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Kate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