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無意間看見了一個小火鍋推薦和台北宵夜推薦的相關報導,發現錢都開了一間平價小火鍋的新品牌-攪攪風味小火鍋。

錢都新品牌-攪攪風味小火鍋位在土城立德路上,營業時間為11:00~02:00 ,從白天到宵夜都可以來吃鍋。

雖然攪攪風味小火鍋才剛開幕沒多久,但是用餐尖峰時刻常常大排長龍,相信攪攪已經成為不少人心中的新北宵夜和土城美食的新選擇。

 

首先附上菜單

(圖/攪攪風味小火鍋 JIAO JIAO Tasty Pot FB)

內用限時90分鐘。

攪攪一共有29種的風味鍋,最便宜135元起,還有自助吧可以吃到飽。

每種小火鍋的名字都很特別,有經典常見的攪攪原味鍋,也有一個人也能吃到兩種湯頭的麻辣洗鴛鴦鍋、海鮮滿滿的海軍對陸戰鍋、很多鮑魚和干貝的鮑貝鮑貝鍋、歐爸好粗部隊鍋 、絲瓜尬蛤蜊鍋 …,素食者也有呷百二素食鍋可以選擇。

除了小火鍋,還有各式青菜、火鍋料、肉品…可以加點,另外還有裝熟必點的小菜可以選擇。

 

自助吧

多樣的沾醬可以自行取用,下方抽屜還有各式餐具-杯子、筷子、湯匙…可以自己拿,高湯不夠時也可以自己加,沾醬旁邊還有霜淇淋機。

 

飲料選擇十分多樣化,有冷飲也有熱飲,下方還有冰塊可以加。

 

除了霜淇淋,也有杜老爺冰淇淋可以自己挖來吃,連冰品的選項也不少。

 

拌拌香雞油

 

裝好白飯後淋上一旁的香雞油,攪一攪更有味道。

 

海軍對陸戰鍋+牛肉 350元

海軍對陸戰鍋上層鋪滿了帶殼的鮑魚、干貝、蛤蠣、鮮蝦、鯛魚,下層則有各式火鍋料、高麗菜、金針菇、青江菜以及寬冬粉等食材,肉盤是另外裝的。

 

干貝和帶殼的鮑魚十分有嚼勁、鮮蝦的蝦殼不會太難剝除,鯛魚蠻好咀嚼的,牛肉肉片則是下鍋後就散掉。

海軍對陸戰鍋的原味湯底在煮食過後充滿著海的味道,用料種類豐富,吃完會很有飽足感。

 

麻辣洗鴛鴦鍋+牛肉 205元

麻辣洗鴛鴦鍋除了固定的麻辣口味湯底以外,另外還能從其他6種湯底中選一種來搭配➡️攪攪原味湯底、東北老饕酸菜湯底、皇上駕到龍骨湯底、好補好補藥膳湯底、Curry咖哩湯底、蕃茄紅通通湯底 。

本次搭配的是好補好補藥膳湯底。

 

菜盤、肉片和雞蛋是另外裝的,可以隨自己喜好下鍋煮,一次可以享受兩種不同風味小火鍋。

 

裝熟必點

滷大腸、麻辣雙拼

 

滷大腸 35元

 

麻辣雙拼(臭豆腐+鴨血) 40元

滷汁的麻辣配上藥材味,每種食材都滷的十分入味,滷大腸脆而有嚼勁,都是配飯好選擇。

 

吃完鍋後,就可以來支霜淇淋當飯後甜點,這次吃的是芒果+香草的綜合口味,霜淇淋底下的酥杯也很酥脆。

 

攪攪風味小火鍋整體環境十分明亮、座位稍微擁擠,店員親切。

用餐尖峰時刻人潮眾多,可能會需要花些時間排隊等候,現場人員有告知目前不提供訂位服務,所以還是需要現場候位。

不過翻桌率也很快速,用餐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店員就會前來收拾桌面。

 

店家資訊↓ 

攪攪風味小火鍋 JIAO JIAO Tasty Pot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立德路10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02:00

營業電話:02-2263-9977

官方臉書:攪攪風味小火鍋 JIAO JIAO Tasty Pot

 

相關推薦⬇

【新北新莊】鍋台銘時尚湯鍋-新莊中正店|捷運輔大站|24H全年無休|豐富自助吧無限供應 吃到飽|附設停車場

【新北三重】 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三重重新店|捷運菜寮站|白飯,飲料,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桃園蘆竹】久湯鍋の物(桃園南崁)|小火鍋130元起|24小時營業|自助吧 吃到飽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粉專,查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Kate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