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的鍋台銘,從捷運輔大站步行約5分鐘內即可到達,另外還有提供免費停車場,24小時營業,讓大家從早餐到消夜都可以來這裡用餐。

 

2020年4月 初訪記錄

現場還有手繪地圖,告知從停車場到鍋台銘的路線。

 

首先放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鍋類菜單放大版

鍋類價位130元起,種類多樣。

最新菜單可以參考官網➡ 菜單

 

自助吧除了飲料,還有餅乾、爆米花、霜淇淋跟冰淇淋,另外還提供季節限定的珍珠可以自己加到奶茶裡,製作珍珠奶茶來喝。

 

除了冷飲,也有熱飲,白飯、醬料也是自行取用。

 

招牌豬肉鍋130元,最上方有四片豬肉片,其他配料還有寬冬粉、蔬菜、豆腐、海帶、火鍋料...,另外還附上一顆雞蛋可以自己煮。

整體用餐環境明亮寬敞,還有4台電視可以看,交通方面對於開車族跟捷運族都很方便。

 

● ● ● ● ●

 

2020年 二訪更新

二訪時,鍋物大多已調漲10元左右。季節限定珍珠奶茶已改為季節限定的仙草。

 

招牌豬肉鍋140元

招牌豬肉鍋已從130元漲價為140元,豬肉片也從四片變成五片。

雖然漲價了,不過鍋物的內容也有稍作調整。比較可惜的是此次前往時,被安排的座位附近2台電視都沒開。

 

店家資訊↓ 

鍋台銘時尚湯鍋-新莊中正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62-1號

電話:02-2903-3555

營業時間:24H

 

相關推薦⬇

【新北新莊】朝鮮味韓國料理-新莊店|多樣小菜、麥茶 吃到飽|附菜單

【新北土城】攪攪風味小火鍋|29種風味鍋|最便宜只要$135|自助吧無限供應 吃到飽

【新北三重】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三重重新店|捷運菜寮站|白飯,飲料,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桃園蘆竹】久湯鍋の物(桃園南崁)|小火鍋130元起|24小時營業|自助吧 吃到飽

【新北新莊】大眾廟蚵仔麵線|新莊地藏庵|蚵仔大腸綜合麵線、臭豆腐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粉專,查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Kate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