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介過位在新北新莊的鍋台銘,今天要來介紹同樣也是24小時營業的小火鍋-久湯鍋の物。

久湯鍋の物位在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附近也有不少美食店家。而久湯鍋の物是24小時營業,讓人從早到晚都可前來用餐,完全不用擔心營業時間,對於很多人來說應該是蠻方便的。

 

來看看菜單

最便宜的是130元起

 

本次選擇的是味噌魚片鍋 140元

久 (5)

可以看到最上方的火鍋料和魚片結凍在一起,要慢慢加熱解凍它們,除了火鍋料和魚片,鍋裡也有滿滿的高麗菜、冬粉、鳥蛋、豆皮、豆腐、金針菇等配料。

味噌魚片鍋湯頭為乳白色,喝之前可以稍微攪拌一下。

魚片是巴沙魚,不是一般常見的鯛魚片,如果喜歡吃鯛魚的話可以自己加點。

由於鍋子算是比較淺的,所以煮王子麵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下,而味噌湯的湯頭也會因為煮食過程中減少而變比較鹹,不過可以自己加高湯,調整湯頭的味道。

 

肉食拼盤(豬、牛) 50元

豬肉和牛肉片各有4片,可以當作嘗鮮吃吃看,如果喜歡吃肉的話可以直接點肉鍋,目測肉片鍋的肉片超過4片。

 

來看看自助吧

飲料、爆米花、兩種王子麵、醬料、高湯、白飯

 

冷飲、熱飲、咖啡機、霜淇淋

 

小美冰淇淋、冰沙

 

整體來說座位還蠻寬敞的,尤其是桌子比起很多小火鍋店來得大,用餐環境也很明亮,自助吧也很豐富,不怕吃不飽,最重要的是24小時營業,不過裝冷飲和冰沙的杯子偏小,對於喜歡喝冷飲的人而言可能要多跑幾趟去裝飲料了。

 

店家資訊↓

久湯鍋の物(桃園南崁)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90號

電話:03-3225522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無特定公休日

 

相關推薦⬇

【新北新莊】鍋台銘時尚湯鍋-新莊中正店|捷運輔大站|24H全年無休|豐富自助吧無限供應 吃到飽|附設停車場

【新北土城】攪攪風味小火鍋|29種風味鍋|最便宜只要$135|自助吧無限供應 吃到飽

【新北三重】 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三重重新店|捷運菜寮站|白飯,飲料,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粉專,查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Kate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