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經過桃園大溪的仁和路,無意間看到路邊一個很顯眼的招牌寫著共匪餅,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而且店前有不少人在排隊,於是便停下腳步前往購買。

 

大陸妹共匪餅一共有鹹和甜兩種口味,買十個還送一個,總店位在嘉義,是福州的特色點心。

 

大陸妹共匪餅 鹹 35元

外型有點類似韭菜盒,而且油瀝的很乾,裝著共匪餅的紙袋幾乎看不到油脂。

 

鹹共匪餅外皮吃起來酥脆又帶點Q勁,內餡有高麗菜、冬粉、紅蘿蔔、一顆完整荷包蛋等配料,還能吃到一些肉末和蝦米以及胡椒的香氣,十分有特色。

 

大陸妹共匪餅 甜 25元

甜共匪餅拿起來十分輕巧,原本以為吃起來會像甜燒餅,但實際上卻不一樣。

 

甜共匪餅外皮吃起來十分硬脆,帶點油油的感覺,冷掉一樣可以吃到硬脆的外皮。內餡有芝麻和花生粉。

 

有機會來到桃園大溪,可以來吃看看大陸妹共匪餅!!


店家資訊↓ 

大陸妹共匪餅

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仁和路二段252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日 12:00~18:00 (星期一公休)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粉專,查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Kate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