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特對於塔羅牌或是神祕學相關的事物一直是充滿著好奇的,雖然從來沒有實際接觸過塔羅牌,但是每次在網路上看到有分享一些塔羅占卜相關的文章或是影片都覺得很神奇、很厲害,也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可以接觸和學習,培養塔羅牌相關的技能。

前陣子看到社群上有人分享塔羅占卜相關的認證培訓課程,上課地點位於台北萬華的峨嵋街,離捷運西門站很近,交通也非常方便,於是便報名了課程。

這次報名的是由米爾頓企管顧問有限公司所舉辦的LGT狂想塔羅解密的培訓課程,課程一共為期兩天。

如果不方便上實體課程的話也有線上課程可以報名,而且不論是實體或線上課程皆可終身免費複訓,報名課程還額外贈送的12堂不同主題LGT前導課程。

 

除了講義,報名課程還會附全新偉特塔羅牌以及全新曼陀羅禪卡各一副,另外還有塔羅占卜布,和凱特一樣是完全沒接觸過塔羅牌的新手,也完全不用擔心沒有相關經驗或工具該怎麼辦,如果自己有相關工具的話也可以直接帶來上課。

 

狂想塔羅解密課程的講師是陳寬泰老師,陳老師在相關行業裡已經專研十多年,資歷可以說是非常豐富。

 

課程一開始就是學員們挑選幾張塔羅牌來自我介紹,用塔羅牌來自我介紹真的是十分特別的體驗,而且可以很快速的讓學員們彼此有基本的認識。

 

除了塔羅牌,陳寬泰老師也有介紹到曼陀羅禪卡的簡易應用。

大家一起抽一張曼陀羅禪卡,結合脈輪,對於曼陀羅禪卡的實際應用也有了基本概念。

 

接下來就開始塔羅占卜的相關內容了,從塔羅牌的歷史、功能、牌意、78張塔羅牌的解析、注意事項和實際應用等內容,老師都非常詳細的講解。

課程中如果有任何疑問老師也都非常樂意為大家解答。

 

課程每到一個段落,老師都會請學員們做塔羅占卜練習,提出心中的疑問,一對一的並為彼此抽牌與解說,一起實際操作後,就會發現自己對塔羅占卜更加了解。

 

塔羅占卜布鋪在桌上後洗牌是不是很有專業的感覺?

 

除了塔羅占卜的技能外,陳寬泰老師也分享了一些實際案例以及在塔羅占卜時會遇到的各種問題。

另外,課程中也接觸了曼陀羅禪卡、放鬆、情緒轉換等身心靈相關的豐富內容,課程雖然只有短短兩天的時間,但是收穫卻是滿滿的。

期待未來對於塔羅占卜更加熟練,累積經驗並完成個案報告獲得塔羅占卜的認證並取得證書以後,能有機會往塔羅占卜師之路邁進。

 

LGT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 ↓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https://reurl.cc/d0jWY8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991101/

LGTx狂想神祕學研究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nguistic991101/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63044067239771/

官方LINE@課程相關訊息連結 https://line.me/R/ti/p/%40idm0782y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http://me520.pixnet.net/blog/category/1390242

教室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00號 (西門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粉專,查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Kate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