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位在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百揚大樓(板橋大遠百旁)的49樓,擁有360度全景觀視野,可以一覽雙北美景。

 

這天選在平日中午來到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用餐,吃的是平日11:30~14:00才有供應的活力午餐,其中199元的餐點一共有三道可以選擇,也有提供全素餐點,由於當日拍的菜單不清晰,所以還是去官網查看會比較清楚。

除了主餐,還會附上沙拉、飲料(選項:紅茶、綠茶、雪碧、可樂)各一份。

 

首先送上來的是沙拉

有小小的鮪魚塊、沙拉醬、番茄片、小黃瓜等生菜,可以當作是主餐來之前的開胃菜。

 

飲料選的是可樂,可樂是用酒杯裝的,玻璃杯上還有不少乾掉的水漬。

 

等待主餐上來前,先在附近走走順便拍照。

中島吧檯,也許到了夜晚會別有一番味道。

 

室內座位區,可以看到一旁的天幕花園,不過當天沒有什麼人坐在這裡。

 

天幕花園,白天夜晚有不一樣的感覺,可以在這裡拍拍美照,還能欣賞百揚大樓周邊的美景。

抬頭還能看到樓上的50樓Café。

 

經過10多分鐘的等待,主餐終於上菜了。

韓式泡菜豬肉年糕

除了泡菜、豬肉和年糕,還有香菇切片、蝦米、香菜、芝麻、豆芽菜等配料,整體來說適合重口味的人,如果有白飯的話大概可以配個一、二碗。

 

來個今日活力午餐的餐點大合照。

 

最後別忘了到觀景平台欣賞雙北美景,還可以看到101,也許晚上來會更美麗。

 

店家資訊↓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49樓(板橋大遠百旁)

訂位專線: (02)7705-9717

 

相關推薦⬇

【新北板橋】 人从众厚切牛排-板橋店|捷運新埔站|平價牛排180元起|濃湯,大蒜吐司,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 吃到飽

【新北板橋】 慢慢來Pizza屋|捷運新埔站|慢慢來在家嗨四人派對餐

【新北板橋】 府城台南美食-招牌蝦仁肉丸|板橋大遠百 B1大食代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粉專,查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Kate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