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介紹過擁有豐富自助吧的蘆洲人从众厚切牛排,相關文章請點➡人从众厚切牛排-蘆洲店

而近期人从众厚切牛排也在新北市的板橋開幕了。

位置就在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附近的2和3樓店面,從1號出口走出來抬頭就可以看到。

 

首先附上菜單

(圖/人从众厚切牛排-板橋店FB)

主餐價位是180元起,每人低消60元,濃湯、大蒜吐司、飲料... 都是無限供應。

 

本次用餐是被安排在3樓的座位,整體環境明亮、乾淨。

 

沙朗牛排180元 

排餐分量不算多,不過牛排吃起來軟嫩、帶有肉汁。

如果吃完排餐還有點餓的話,自助吧還有不少東西可以選擇。

 

自助吧

冷飲有檸檬紅茶、柳橙汁...可以選擇,一旁還有許多調味料可以自取。

 

最左邊的是冰冰涼涼的愛玉甜湯,甜湯旁邊則是玉米濃湯,一旁還有麵包丁可以加。

除了冷飲,現場也有提供咖啡粉、茶包...可以自行沖泡。

 

板人 (10)

大蒜吐司是已經塗好醬的,直接夾起來放進機器,烤好就可以吃了。

 

2樓還有Meiji日本明治冰淇淋,有4種口味可以選擇,很適合當作飯後甜點。

 

店家資訊↓ 

人从众厚切牛排-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35巷7號2樓

電話:02- 22540080

營業時間:11:00-23:00

 

相關推薦⬇

【新北蘆洲】 人从众厚切牛排 蘆洲店|平價牛排|自助吧 義大利麵,白飯,飲料,冰淇淋,吐司,餐包...無限量供應 吃到飽

【新北板橋】 慢慢來Pizza屋|捷運新埔站|慢慢來在家嗨四人派對餐

【新北板橋】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活力午餐199起|新北最高景觀餐廳(板橋大遠百旁)

【新北板橋】 府城台南美食-招牌蝦仁肉丸|板橋大遠百 B1大食代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粉專,查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Kate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