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人氣團購名店-得倫食品,擁有眾多休閒食品,除了網路販售外,在新北市的板橋也有實體店面。

凱特原本就已經嘗過不少得倫食品的熱門商品,例如原味燒海苔、原味岩海苔、香酥脆好ONE豆、逗豆干等等。

但是卻從來沒有親自拜訪過得倫食品板橋門市,而這次凱特決定親自來逛逛得倫食品板橋門市,順便拍照記錄一下。

 

得倫食品板橋門市位在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內,介於捷運新埔站和板橋車站之間,附近還有致理科技大學,交通方面可以搭捷運、公車、火車...,對於位在北部想前來採購的人可以說是非常方便,而且門口還有提供車輛臨停。

 

內部環境十分簡單樸實,走道不會太過擁擠,商品陳列的也很簡單明瞭,價錢也標示得很清楚。

 

來看看這次帶了什麼戰利品回家吧!

由左至右為高鈣乳酪鮮絲、小農地瓜片、沙茶豆干、牛腱絲。

以下依序來開箱介紹一下

 

高鈣乳酪鮮絲

吃起來鹹中帶點甜甜的味道,而且有濃濃的乳酪香,奶素者也可以吃。

 

小農地瓜片

由台灣地瓜切片製成,酥酥脆脆的又帶點甜味,素食者也可以食用。

 

沙茶豆干

熱門商品之一的沙茶豆干,使用獨門的佐料配方製成,香氣十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牛腱絲

有著得倫食品獨家秘方的香氣,吃起來帶有微微的辣度和鮮甜,十分有嚼勁。

 

得倫食品擁有多樣化的休閒食品,除了買回家自己吃,也很適合送禮給親朋好友,尤其年節送禮也可以來這裡大採購。

 

購買資訊 ↓ 
得倫食品板橋門市
服務專線 : (02)2254-7989
地       址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18號

得倫食品:www.dl-food.com
訂購專線 : (02)2298-1068
傳       真 : (02)2298-1085
地       址 :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1號7樓之8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wansnacks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粉專,查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Kate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