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相信不少人已經開始準備聖誕禮物,要在聖誕節時和朋友們一起交換禮物了吧?

最近凱特在尋覓各式聖誕禮物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十分適合送禮的東西,那就是ANORMAL迷你固體香水

ANORMAL是來自韓國的質感香氛品牌,擁有許多香氛產品,而ANORMAL迷你固體香水一共有三種香味,包含紅茶茉莉、白麝草本、柑橘花香,對於熱愛香氛的凱特來說,當然要一次把三種香味通通帶回家。

 

紅茶茉莉

紅茶基底配上茉莉花香,整體呈現出優雅的木質香氣又帶點清新的花香味。

 

白麝草本

新鮮的草本加上白麝香,宛如沐浴在森林中,充滿植物的清爽香氣。

 

柑橘花香

是個人最喜歡的味道,清爽的柑橘味配上淡淡的芍花香,綜合出一種清新而溫暖的香氣。

 

ANORMAL迷你固體香水擁有淡淡的香味,味道不會太過濃烈,就像剛洗完澡般自帶香氣。

外型輕巧又方便攜帶,隨手就可放在包包或口袋裡。

類似香膏的設計,打開蓋子就可以直接塗抹在手腕內側或是耳朵後方來維持香氣,低調又可以隨時補擦。

包裝簡約又有質感,送禮自用都很合適。

 

ANORMAL迷你固體香水https://bit.ly/37hJoMV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粉專,查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Kate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