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力士板橋中山店位在板橋中山路二段,附近就有公車站牌,交通算是蠻便利的。

店內的餐點也相當多樣化,有生魚片、各式丼飯、拉麵、串燒和咖哩等等。

每到用餐尖峰時刻,常常會看到店內呈現幾乎客滿的狀態,有時候還需要在店外排隊候位。

 

2020年11月 初訪記錄

先來看看菜單的一角

每人低消為150元,另收5%清潔服務費。

 

自助吧

有紅茶、豆漿、3樣小菜以及味噌湯和酸辣湯,另外還有熱水,所有自助吧的東西都是自取無限供應的。

 

用餐當天的小菜有豆腐、高麗菜、牛蒡絲,小菜的種類有時會做更換。

其中當天吃到的高麗菜非常的酸,不知道是否為醋加太多的關係,而豆腐和牛蒡絲則是屬於比較清淡的。

酸辣湯裡頭有豆腐、筍絲、木耳等配料,自助吧的檯面上也提供海帶芽和蔥花可以自行加在湯裡。

 

五兩親子丼 170元

飯上頭主要有雞肉塊、蔬菜、紅姜和半熟的雞蛋。

當天的吃到雞蛋感覺算是比較生的,可以看到部分蛋白呈現透明的狀態,蛋黃也是呈現非常液體的樣子,以往點丼飯裡的雞蛋是沒有這麼生的,對於不太吃生雞蛋的人而言可能會蠻不習慣的。

而雞肉有做調味,肉質也不會太老蠻好入口的,白飯有沾附醬汁所以不會太乾,如果雞蛋可以再熟一點就更完美了。

 

● ● ● ● ●

 

2021年 二訪更新

二訪時, 每人低消已改為170元,另收10%清潔服務費。

 

秘傳豚骨叉燒拉麵

這次選擇的是秘傳豚骨叉燒拉麵,180元另收10%服務費

 

除了有2片叉燒外,還有蛋、筍絲、蔬菜、海苔等配料,湯頭就是基本的豚骨味,當然也有其他口味的拉麵可以選擇。

 

另外,自助吧也有些變化

除了原有的紅茶、豆漿,還多了飲料機以及冰沙

湯的部分則是只有一種可以挑選,當天是喝到的是味噌湯

所有自助吧的東西一樣都是自取無限供應。

 

店家資訊↓ 

海力士-板橋中山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75號

電話: 02-2955969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1:00 - 下午2:30 、下午5:00 - 下午9:30 / 週六、週日:上午11:00 - 下午9:30

 

相關推薦⬇

【新北板橋】 人从众厚切牛排-板橋店|捷運新埔站|平價牛排180元起|濃湯,大蒜吐司,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 吃到飽

【新北板橋】 慢慢來Pizza屋|捷運新埔站|慢慢來在家嗨四人派對餐

【新北板橋】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活力午餐199起|新北最高景觀餐廳

【新北板橋】 府城台南美食-招牌蝦仁肉丸|板橋大遠百 B1大食代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粉專,查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Kate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