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桃園龍潭區中豐路中山段的澎湃豆花,內用座位不算多,不過附近有不少停車位可以停車,假日下午前來,店外已有不少人排隊,內用外帶的客人通通有。

 

來看看菜單

仙草和豆花都是40元起,可以選擇3種配料,冰量也可以調整,而且單人點一碗,豆花、仙草、黑糖冰沙還可以免費續加,如果共食想續加就需要加價了,詳細還是請教店內人員。

 

除了紙本菜單,櫃台也有菜單可以看。

 

如果剛好坐到窗邊的座位區,還能順便欣賞窗外的風景。

 

招牌嫩豆花 40元

拿起來十分有份量的豆花。

 

最上層鋪滿了滿滿的黑糖冰沙,十分適合夏天來吃。

 

本次選擇的配料有小薏仁、芋圓、白玉湯圓,配料與豆花都是可以吃出食材的原味,對於喜歡吃甜食的人而言可能會覺得比較清淡。

由於內用座位不算多,所以可能會遇到起身去櫃檯續碗或去廁所時,座位馬上被坐走的情形,用餐當天就有遇到這個狀況。

 

店家資訊↓

澎湃豆花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中山段81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11:00~20:00 星期日11:00~17:00 星期一固定公休

電話:03-4893866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粉專,查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Kate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