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石水產火鍋超市在6月時推出吃到飽模式的烏石水產麻辣鴛鴦火鍋,第一間就開在桃園的經國家樂福裡,如果開車前往的話,可以直接將車子停在家樂福的停車場裡,省去很多找車位的時間。

 

烏石水產麻辣鴛鴦火鍋不同於其他火鍋超市的自助吃到飽,照片中冰櫃的食材皆可自取,只要拿著菜籃去冰櫃挑選食材,享受逛超市的樂趣,選好後就可以直接拿回座位上去自己煮火鍋囉!

 

平日週一至週五午餐時段458元起,例假日全天及晚餐時段498元起(均需加一成清潔費), 用餐時間90分鐘無限吃到飽 。

 

來看看菜單

(圖/烏石水產火鍋超市FB)

除了基本的458元和498元外,也有更高價位的,能選擇的食材也更多樣化。

 

前往用餐的時間為平日晚上快8點的時候,價位為498元(需加一成清潔費),一進門店員就會帶位並做一些基本介紹,包括用餐時間限制、空盤放置的位子...等。

 

入座後店員就會詢問湯底是否要鴛鴦鍋,至於湯頭有什麼並沒有多做介紹,畢竟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就沒有多做詢問,只知道紅色的是麻辣,白色是不辣的湯底。

 

後來有查到資料,以下為湯底介紹

 

醬料的選擇十分多樣,還有烏石水產獨家特調醬料,可以隨自己喜好調配。

 

醬料旁還有金峰滷肉飯、日式咖哩飯、鴨血豆腐等熟食可以吃。

 

不倒翁泡麵、各式冬粉、王子麵...麵食的選項也很多。

 

冰櫃裡各式蔬菜、菇類...,喜歡吃蔬食的人不可錯過。

 

吃火鍋當然不能缺少火鍋料,還有豆皮、蛤、丸子...等。

 

當然還有各式肉品、蝦子、魚片...等食材,除了肉品以外,其他火鍋食材都有加上保鮮膜。

 

還有生菜、水果、布丁、蛋糕...等點心和小菜。

 

飲料櫃裡的飲料也是自取無限暢飲。

 

冷飲、熱飲、花茶茶包、霜淇淋...,霜淇淋很入口即化,當天看到不少人原本霜淇淋都擠得很漂亮,但是收尾的時候都垮掉了。

 

還有明治冰淇淋可以自己挖來吃。

當天看到有6種口味可以選擇,吃完冰淇淋,店員也剛好前來告知90分鐘的用餐時間到了,該至櫃台完成結帳,於是這一餐就用冰淇淋畫下句點。

 

店家資訊↓

烏石水產麻辣鴛鴦火鍋-經國店 (吃到飽形態火鍋超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69號2樓 (經國家樂福)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4:00(最後收客)、17:30-21:00(最後收客) 六日及假日 11:00-21:00(最後收客)

營業電話:03-3169789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粉專,查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Kate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