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板橋車站附近的ideology幫筆電包膜穿新衣。

ideology新北板橋店位在新北板橋文化路一段,附近就是板橋車站,從板橋車站周遭步行約10分鐘內就可抵達,交通十分便利。

 

ideology除了筆電包膜,也提供手機、相機、平板…等多樣產品的包膜,連AppleWatch、AirPods,還有Switch都可以拿來包膜。

如果有其他較特殊的物品想包膜,也可以拿來詢問,不過還是要依包膜師現場確認及評估為主。

 

除了包膜以外,ideology也有提供手機維修的服務。

 

現場也有販售各式手機殼、行動電源、傳輸線、耳機…等產品。

雖然店面不算大,但是提供產品和服務還蠻多樣化的。

 

來看看本次要包膜的主角Lenovo IdeaPad 330 

筆電本體是白色的,除了感覺很容易髒,也很怕不小心刮傷外殼,所以決定來ideology幫筆電包膜,保護一下筆電的外殼,防止殼被刮傷或染色,當然也可以讓筆電外觀更有特色一些。

 

ideology現場有眾多包膜可以選擇,除了單純的透明亮面和霧面的膜以外

還有多種透明壓紋膜可以選擇,各式花紋、圖案…,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

雖然卡通圖案很可愛,讓人忍不住又多猶豫了一下,不過最後決定選擇比較不屬於可愛風格的小櫻花圖案來包膜。

本次選擇要包膜的地方為筆電的上蓋,畢竟這裡是最怕被刮傷的地方,所以要好好保護,而筆電單面包膜費用為1000元,螢幕貼膜則為600元,官網上也可以查看價目表。

 

櫃檯的桌面上也有一些相關的注意事項,大家都可以先閱讀下再做決定。

 

確認好要使用的包膜樣式後,就會拿到單子,上面會寫一些本次包膜的細節以及領取筆電的時間,之後再拿著單子來領取包好膜的筆電。

當日評估幫筆電包膜的包膜時間大約一小時,實際花費的時間更少一些。

 

在開始包膜前,包膜師會幫筆電作基本清潔,並確認筆電外觀的狀況,然後就開始包膜作業。

期間就可以到附近逛逛,等待筆電包膜完成。

 

在現場有看到手機全機包膜價格是800元包到好,感覺還蠻平價的。

 

而且手機的包膜選擇比筆電更多,除了透明的,還有各種彩色的樣式。

以及迪士尼系列、史奴比等各式卡通圖案。

 

最後來看看包膜完成後的筆電吧!

小櫻花的圖案

完成後的包膜看起來感覺比現場範例來得更好看,終於不用再擔心不小心會把筆電外殼刮傷或弄髒了。


店家資訊↓ 

ideology新北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3號

電話:02-22720200

營業時間:14:00~22:00 周日公休

FACEBOOK:www.facebook.com/ideologyhw

官網:www.ideology.com.tw

LINE:@fixideology

 

喜歡凱特的文章歡迎大家按讚👍支持與鼓勵。

也歡迎加入凱特的粉專,查看更多內容⬇⬇⬇

 

 

arrow
arrow

    Kate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